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我发现……我打本……从来都是这样的……

开始前
云梦等级和我表不多啊!(119)还有两个华山一个少林!稳了!

打薛衣人
云梦还有半管血,能奶住!但是这个大师好脆啊……华山已经残了唉……

打忍者
等等?!怎么这么一会儿少林就跪了?!云梦呢?复活啊!等等!云梦怎么也跪了?!华山?!woc!对面还有半管血啊!!!!算了……磕药吧……

打薛笑人
求他们这次别再跪了啊!!!我一个人打也要有个限度啊quq还、还有五分之一的血……你们怎么又死了?!!!!

结束
总计磕药36,轻功苟命6次,获得装备两件血玲珑,一件和光。mmp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