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这是一个树洞(六代同堂)

第一人称对话
cp会标注,不吃的请直接跳过。(暗表,约十,布鲁游,杰游,三勇士,A游,番茄,了游)
老规矩,五代没看过,所以可能有bug,欢迎修补bug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传说
传说,在这个世界上,有一个特殊的空间。他能带走所有东西。但是只要在空间里讲述一个故事,就可以离开空间。但是离开空间后,在空间里记忆就会被抹除。所以至今都无人知道,这个传说到底是真是假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戏
你好,请问是树洞吗?啊……抱歉,应该先自我介绍才对。我的名字叫武藤游戏,是一名决斗者。我有个故事想让你倾听。我有一个很要好的……嗯……朋友。他长的和我很像,以前有很长一段时间,都是他在代替我决斗。有时候……我真的觉得自己什么用都没有,只会添麻烦一样……(苦笑)
之后,他走了。永远的离开了。我很想念他,但是我不能见他。我怕我会再次依赖上他。他有他的同伴,我不能一直把他绑在我的身边。我很庆幸遇见了他,也很珍惜我和他之间的回忆。希望他在那边一切顺利平安。
谢谢你倾听我的话。我感觉好点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亚图姆
……死者不苏生。这是他给我最后的送行。我不后悔,我从来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件事。不管是实现他的愿望,还是最后的离开,我都不曾后悔。他是我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,没有人能够代替。不管是现在,还是将来。他应该有更大的成就,而不是被一个叫亚图姆的灵魂给束缚。死者不苏生,我该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十代
这里是树洞吗?看来是这儿了~我是游城十代,是一名决斗者哦!最喜欢的食物是炸虾,最崇拜的人是游戏桑!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其实能看见决斗精灵哦!因为这个能力,我可没少被人嘲笑啊…(勉强的笑着)在别人眼里,我大概一直都很奇怪吧……(笑容逐渐平淡)
不过啊,我遇见了他!我给你说!约翰超厉害的!宝石兽们也超级厉害!特别是虹龙,超级好看的!听说全世界只有约翰手上那一副卡组哦!之后约翰为了救我,被尤贝尔给侵占了身体……不提那些!反正最后约翰被我带回来了!尤贝尔现在也不会做坏事了!我是不是像个英雄一样!(大大的笑容)虽然后来精神状态不太好,但是多亏了游戏桑,我现在完全振作起来了!现在在四处旅行中!我马上又要走了,未来再见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约翰
额……你好?我是谁……就不介绍了吧?我希望你能听听我的故事。我的卡组是世界仅有一副的宝石兽,多亏了这副卡组,我得到了一个特殊的能力。那就是看到传说中的决斗精灵。起初只能看到露比他们,到后来我渐渐能看到更多的决斗精灵了。
在那之后,我进入了决斗学院,在成功登顶过后,作为交换生而来到了他的学院。早在之前,我就听说了他的存在,我期望与他展开一场决斗。我成功了,我还和他成为了朋友。他是一个很特别的人。他喜欢笑,在别人面前也毫不掩饰的与决斗精灵对话。只不过后来……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,他的笑容越来越淡,到最后基本只剩下假笑了。(苦笑)我被名叫尤贝尔的生物侵占了身体,我伤害了他。即使是这样,他都不曾放弃救我。我很开心。
现在他在四处旅行,如果他还记得我,那就是我最大的欣慰了。谢谢你的倾听,再见。(礼貌的微笑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星
这里是……树洞?稍微说一点,应该没事吧?
我的父亲,是一名科研人员,但是他在一次开发研究里,明明发现了错误,却阻止不了。就这样,我的伙伴们失去了宠爱他们的父母。我曾经把一切错误,都背在我身上。即使他们很多次告诉我“不是你的错,游星。”,我也没能释怀。
我现在很满足,不仅仅是因为伙伴们,还因为我又重新遇见了那个人,那个最和我聊的来的人。(笑)曾经我失去了他,现在能再次相见,我很高兴。不过遗憾的是,他并没有之前我们相处的记忆……(失落)不过没关系,没有过去的记忆,我们还可以创造未来的记忆!
时间差不多了,我也该回研究所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杰克
……king,可没有什么秘密和故事!同伴们依然在身边就足够了。king,永远会活跃在一线。不管是克罗,还是游星。他们平安无事,就足够了。游星……如果能多休息休息,多来看看我们就足够了。真是怀念啊……以前一起决斗的日子。
谈话到此结束!king要离开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布鲁诺
额……听说这里是树洞?好像要说点什么才能出去吧?我叫……布鲁诺。准确的来说,我真正的名字叫做安提诺米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是在进入游星实验室的那一刻,我并没有告诉游星我的真名,而是选择了告诉他布鲁诺这个名字。我并不知道这个名字代表了什么。我只知道,游星听到这个名字后,表情有些不可思议,以及……怀念?(烦躁)虽然我知道这个名字对游星有特殊意义,但我不想知道!我甚至!甚至……甚至深深的嫉妒着这个名字的主人……我真奇怪……(苦笑)这并不像我……
我曾经怀疑过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游星,但我的记忆肯定的告诉我,我并没有见过他。每次我向游星提起“布鲁诺”这个名字的来历时,他的表情都是躲躲闪闪的……(失落)到现在为止,我还是不知道游星和这个名字之间的关系……
不过总有一天,我会知道的!谢谢你给我的发泄空间,再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太长了!第三代分段!能码一代是一代!(真的私心满满啊( •̥́ ˍ •̀ू ))大概看这个的长度就知道我是那个角色吹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 ( 4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