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理智破碎发言

设想了一下主角和劲敌的理智破碎发言,然后就很想分享一下233333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戏
不管遇到什么问题,只需要爆☆杀就行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亚图姆
有AIBO就够了,其他的都不重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海马
我只需要青眼白龙,其他的卡不重要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十代
有新宇侠和一张超融合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万丈目
莽就对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约翰
有宝石兽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星
有D轮和修理工具还有星尘龙就行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杰克
有杯面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布鲁诺
有游星(=未来)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马
有Astral和大家还有NO.就够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快斗
有阳斗游马还有光子龙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凌牙
有游马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矢
用决斗带来微笑就够了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零儿
有椅子围巾和零罗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游作
有热狗和电子界卡组就够了(Ai:没有我吗??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了见
有消灭伊格尼斯的信念和弹丸卡组就够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除了想看V6和JOJO的下一集,吸作作和领导还有游星他们的美颜,我什么也不想干.jpg

评论
热度 ( 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