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啊~重新看了一遍游戏王次元暗面,真的是……太棒了。成长了的AIBO真的是各种意义上的斯巴拉西(各种层面意义)
最后王样的离去虽然心酸,但是……瞧瞧橙汁那一段,我相信王样一直在游戏身边!(我不听反驳和解释!)
再一次心疼我们的天使貘良,又双叒叕被虐了qwq不愧是千年搞事(护妻)轮!拉人搞事都还不忘救貘良23333(真爱了)唯一的遗憾大概是没看到我可爱的兔子大魔王吧_(:з」∠)_
其实吧……我觉得最后海马应该还是没有和王样打成牌23333因为最新的决斗盘链接到了大脑,所以大概......LP减少≈减少生命?毕竟海马不是死去的人,所以在冥界待着是会侵蚀他的生命吧?
最后吐槽一句亚图姆的降临,啧啧啧,眼神都变了,高光都没了。从来都是笑着决斗的王样这次居然没笑!绝对是生气了!护妻狂魔名不虚传!(上一个欺负AIBO的,坟头草都3米高了!)

 
评论
热度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