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某家庭的日常【二】

吹一波 @鈺子燒☆王下自耕農 太太!!!
这姿势get!等待放学吧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校日常,游戏与亚图姆篇

“哟!游戏,亚图姆。”“城之内君!”游戏挣脱亚图姆的手,小跑的跑向城之内。“AIBO!!!小心别摔倒了!”亚图姆向来是不放心自己的这个双胞胎弟弟的。在他看来,自己可爱的天使,其他人都是地狱来的恶魔!(爷爷和两个哥哥除外。)

“早上好,亚图姆君。”棕色的短发女孩腼腆的打了个招呼。“嗯。早。”“早上好,杏子。”游戏红着脸,打了个招呼,忽略了亚图姆一脸悲愤的表情。

“呐,游戏!今天也来决斗吧!”“城之内君的话,可以哟。”游戏微笑着看着城之内。“抱歉啊,另一个我……”“没事,AIBO的决定我不会有意见的。”亚图姆伸手揉了揉游戏的头发,说出了违心话。[明明超嫉妒的啊!!!]在游戏看不到的地方,亚图姆偷偷抹了抹眼角的泪水。

“栗子球……另一个我没事吧……”游戏担心的看着坐在一旁看他们决斗的亚图姆。“库里库里……”栗子球摇了摇头,表示自己并不清楚。“喂!游戏!该你了!”“啊!嗯!我把场上的[沉默魔法师]和[沉默剑士]作为祭品,把[破坏龙甘多拉]特殊召唤上场!”游戏把场上的沉默魔法师和沉默剑士放入墓地,从特殊召唤区拿出了破坏龙甘多拉。

“哈……又输了……你还是真强啊,游戏。”“另一个我比我更厉害呢!”游戏牵起亚图姆的手,腼腆的站在他身边。“AIBO……”“另一个我,走吧~”亚图姆红着脸被游戏拉走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校日常,十代篇

“所以说啊,新英雄卡组的大家真的很强呢!”“我的宝石兽卡组也不会输给十代你的新英雄卡组哦!”提起约翰的宝石兽卡组,十代瞬间来了精神。“约翰!放学的社团活动的时候,来决斗吧!”

约翰发现,他总是拒绝不了十代的邀请。“好啊。”“十代,社团活动的时候能和我决斗吗?”明日香微笑着询问十代。“哎?啊……抱歉明日香。我已经和约翰约好了。下次吧!真的抱歉!”十代充满歉意的道歉并没有打动爱慕明日香的男生。

“十代那家伙!明日香女神都敢拒绝!”“真想好好教训他!(用决斗)”“放弃吧,打不过。”游(凯撒亮的半个徒弟)城(融合决斗社副社长)十(神秘的新英雄卡组持有者)代(职业决斗者艾德承认的男人)赢不了,放弃吧。

“[青玉飞马]!对[火焰翼人侠]进行直接攻击!”“魔法卡发动![呼叫栗子球的笛子]!来吧![羽毛栗子球]!”“库里库里!”青玉飞马的攻击被栗子球无效了。“到我的回合了!抽卡![火焰翼人侠]!对[青玉飞马]直接攻击!由于[摩天大楼]的作用,[火焰翼人侠]的攻击力UP!”青玉飞马被击中,约翰的生命值被清零了。

“果然又是十代你赢了。”“嘿嘿!赢了!真是愉快的决斗!”十代开心的比出他代表胜利的手势,却被约翰压了下去。约翰略微头疼的说“说了很多次了,不要比这个手势……”“哎?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啊???”约翰的脸有点红,没有回答十代的问题。

远处的凯撒亮和艾德看着这两只,不知道说啥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校日常,游星篇

“游星!王要和你决斗!”“杰克,你的论文写完了吗?”“论、论文?”“杰克,你可别指望游星帮你写啊!”克罗适时的插了一句。

杰克有点慌了,他可没有听说什么论文。“杰克,你现在写还来得及。”游星垂着头一笔一划的书写着。“哼!我知道!”杰克扭头急冲冲的回去写论文了。

“呐,游星。之后去骑乘社吗?”“嗯。去的。马上是童实野市的骑乘比赛了。我们还要多练习一下。”游星把手中的图纸递给克罗。“emmmm要是这样改造的话我们还差一些零件。不过大体上是没问题的。”克罗把图纸重新还给游星,思考着去哪里可以弄到图纸上的那些零件。

“游星!D轮你打算怎么改?”杰克从游星的身后冒出来,头放在了游星的肩上。“杰克……”“反正给你说了你也不懂。每次D轮改装都是游星改装我打下手。你只有当实验的小白鼠。”克罗对于这件事还是蛮有怨气的。“好了,克罗。杰克,你也起来,我不方便修改图纸了。”游星推开了杰克的头,对着图纸重新修改起来。

“游星!这边!”秋站在骑乘社的训练场上对着刚来的三人招手。“秋。D轮还好用吗?”“啊!谢谢,很好用。”秋的脸颊有点红,紧身的骑乘服包裹着姣好的身材,把秋衬托的很美。“游星。陪我训练,克罗和十六夜一组,就这么决定了!”杰克一把架走游星,朝着存放D轮的方向走去。

“杰克真是的……太急了。走吧,十六夜。”“哎?啊!嗯。”秋略带点遗憾的和克罗一起走了。

“杰克!决斗完了我就要去幼稚园了。”游星看了看D轮上的时间,盘算着是时候去接他的两个弟弟了。“知道了!来吧!红莲魔龙!对废品战士直接攻击!”“杰克你该不会忘了吧!这个回合,我的星尘龙就会回到场上!”伴随着废品战士的破坏,星尘龙回到了场上。

“星尘龙!对红莲魔龙直接攻击!”伴随着红莲魔龙的吼叫与破碎中,杰克的生命值被清零了。

“那我就先走了。”游星从旁边的路开了出去。“喂!游星!”杰克头痛的看着冒烟的D轮,思考着怎么回去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校时间完成!接下来是放学在家的时间!
那个十代的手势梗是我看了 @あさの🍄 对!浅野的那个短漫后就一直想写的梗!
(护妻狂魔亚图姆,纯情少男约翰君,宠攻狂魔游星。对不起,这真的是我对他们的映像_(:з」∠)_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58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