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凌游的一次约会旅行

v6背景,夹私货!

凌游交往前提!

微all游马表示

前排@太太 @乌鸦牌番茄拉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就是快斗说的v、v……”

“vrains。”

“对对!就是这个!”

在vrains的一角,两个新登录的人正在打量这个世界。一位看起来很兴奋,另一位看不出是什么表情。

“说起来啊……鲨鱼把自己的虚拟形象弄成纳修的样子啊……难得的机会,把自己的样子改的更帅一点不好吗?”游马不满的戳了戳凌牙的脸,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怨气。

“你还好意思说我?ZEXALⅡ的形象……”凌牙无语的看着眼前这个人,他就不明白,他为什么会喜欢上游马这个笨蛋。

“平时都是有Astral在才能变身成这个样子,现在Astral不在,我也可以变成这个样子了!鲨鱼不觉得很新奇吗!”游马张开双手,在鲨鱼面前转了一圈,让他能更好的看到自己的全貌。

被游马这么一说,凌牙还真觉得有点新奇。平时都是和Astral变身成这个样子,所以性格多多少少会受到Astral的影响,根本不会像现在这样笑。

别说……还挺可爱的……凌牙是这样想的。

“鲨鱼!鲨鱼!我们来玩那个吧!”凌牙朝着游马指的方向看去,是两个人乘着滑板在决斗。两人的LP都被对方削减的差不多了。

“Link召唤……貌似挺有意思的。不过游马,你不可以去。”“唉?!为什么啊!我也想决斗啊!鲨鱼是坏人!居然不让我去决斗!”游马气呼呼的坐在地上,打算不再理会凌牙。

“游马……”凌牙无奈的看着和自己生闷气的游马,真的是拿他没办法,毕竟是自己宠的。“只是看的话,也不是不能让你去……我也没说不让你去决斗。”“真的?!我就知道!鲨鱼最好了!”面对游马闪亮亮的大眼睛,凌牙拿出准备好的D板,带着游马向前面决斗的两人驶去。

“Reaper!是你输了!按照约定,跟我回去!”“真是天真啊,playmaker。你觉得我会跟你回去吗?”凌牙带着游马靠近了两人,却无意听到了两人的争吵。

“鲨鱼,我们这是……来的很不是时候啊?”“……估计是。”

“够了!playmaker,我没有时间陪你耗下去了!就这样结束吧!”“啊!那家伙!居然想逃跑!”“等等!Reaper!”另一个人的明显登出了,只留下了那个叫playmaker的人在原地。

“那个……”“有事吗?”眼前这两人,playmaker之前就看到了。现在Reaper走了,也能静下来好好看看这两个人了。

“我是游……Zexal!这个是Shark!刚才看到你的决斗,真是太厉害了!那个什么Link召唤,实在是太帅了!”“啊……谢谢。你们应该不是Den City(电庭市)的人吧。”毕竟Den City人人都玩Link,不至于看到Link召唤这么惊讶。

“我和Shark(鲨鱼)都是心园市的人。”“原来如此,确实很远。”“playmaker大人,心园市我记得主流应该是超量召唤。”Ai适时的提醒了playmaker,然而playmaker并不知道超量召唤。

“嘿嘿~和我决斗一场,你就知道了!”“游马……”凌牙拉着游马,至少能让他不会在热血状态下掉下去。

“怎么办?playmaker大人?要接受吗?”“让我接受的理由有三点1.可以看看对方的实力2.我对超量召唤很感兴趣3.说不定会成为我新的力量。”“太棒了!一飞冲天啊!我!”“游马!笨蛋!不要乱动!”凌牙按住了游马,冷眼盯着playmaker“抱歉,我实在不放心这个白痴自己一个人,所以这次的决斗,我会跟着,别介意。”

决斗很快就开始了。playmaker也很快见到了游马口中的超量召唤。“我把我我我魔术师和隆隆隆石人叠放☆XYZ召唤!NO.39希望皇 霍普!”“这就是超量召唤?原来如此,的确很厉害。”playmaker谨慎的对方结束回合后用解码语者攻击了希望皇 霍普“发动希望皇 霍普的效果!除去一个素材,将解码语者的攻击无效!”“什么?!”

凌牙摇了摇头,虽然表面上是游马占优势,但是终究还是比不过playmaker的稳重。果不其然,游马输了。

“好强啊!你!是我输了!”“你也很强,超量召唤也很有意思。”两人握手言和,在两人的注视下,playmaker登出了。

“呼~真是太棒了!”“游马。”凌牙站在游马的背后,静静地喊出了游马的名字。“鲨鱼?怎么了?”“……没什么,你开心就好。”明明是约会,最后还是变成了游马和别人决斗,自己在旁边旁观的地步。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他开心,这就足够了。

“鲨鱼!”游马笑着靠近凌牙,快速的在凌牙的脸庞印下一个吻。“谢谢你带我来。下次也要一起来哦!”他守护者的小太阳,第一次主动吻了他。认识到这点的凌牙不仅愣在了原地。“啊……嗯……”

“下次还要一起叫上快斗和Ⅲ他们!还有阿里特他们!真想让他们也看看Link召唤!”“?!”

神代凌牙,人生大危机。自己的恋人是个感情笨蛋怎么办。

情敌太多了,还是毁灭世界吧。14岁(x)的巴利安领导理智破碎发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下次超量召唤应该是尊,但我私心换成了作作!(反正迟早也要成为心园市的人)

轻微的了游暗示

游马某种意义上真的是坐拥最大的后宫,但是奈何游马的情商的确不高23333

凌牙还要加油哇233333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