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文化祭的话剧演出(下)

「勇者格瑞带着国王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。」
格瑞紧握着烈斩,见到怪物扑上来后,斩向了怪物。怪物应声倒地。
格瑞抓住一只怪物,问“你知不知道恶龙的巢穴?”怪物一个劲儿的摇头。“不、不知道。不过!不远处的镇子上应该有人知道!”格瑞扔下了怪物,向台下走去。
幕布缓缓落下。过了一会儿,旁白才响起。
「勇者格瑞来到了一座镇子,四处打听恶龙的下落。」
格瑞拦住了一位少女,问“你知不知道恶龙的巢穴?”少女摇摇头,示意自己并不知道恶龙的巢穴。格瑞叹了口气,说“难道就没有人知道恶龙的巢穴吗……”一位老太太走过来,对格瑞说“这位年轻的勇士。也许你可以问问镇子上最好的牧师。也许他知道。牧师就住在那边山上的教堂里。”说完,老太太便走了。
「勇者格瑞听说牧师知道后,来到了山上的教堂。」
“有人在吗!”格瑞走进教堂,四周的灯适时的亮起。一位牧师正站在天使的雕像下虔诚的祈祷着。“你就是牧师?”牧师【安迷修饰演】抬起头,看向了格瑞。“年轻的勇者,圣洁的月光会指引你前进。”安迷修微笑的看着格瑞。“月光?”“是的。不过……不。没什么。”安迷修转身离开。
「勇者格瑞听从了牧师的话。等到晚上,月亮出来后,勇者格瑞就踏上了旅途。」
月光照亮了一条路,格瑞跟随着月光,在太阳升起之时到达了一个洞窟。格瑞走进山洞,果然发现了恶龙和躺在床上熟睡的公主金。“???”格瑞一脸懵逼,不是说好恶龙呢……
嘉德罗斯看着来人,把公主护在身后。“什么人!”“我是格-斩断一切-冰山男-护妻狂魔-瑞。”嘉德罗斯别过头,忍住笑。台下的人们也是看着躺在床上的金在不断的颤抖。“恶龙!还不报上名来!”嘉德罗斯突然僵住了,抽了抽嘴角,僵硬的说“我是嘉-棍子男-德-永远第一-打架狂魔-罗斯!简称嘉德罗斯!”台下再次笑成一片。
「就在这时,公主醒了。」
“格瑞!救救我!”金按照剧本一样卷缩在床上。“放心!我马上就来就你。”格瑞拿着烈斩砍向了嘉德罗斯。
经过了一系列的打斗(不会写打戏_(:з」∠)_),格瑞战胜了嘉德罗斯,带走了公主。
「勇者格瑞带着公主回到了‘社会我国王雷狮大人’国。」
国王雷狮听说公主回来后,连忙抛下大臣,从台下冲上来。“公主!我的公主!”雷狮一把抱住金,格瑞瞬间黑了脸。“哦,对了!勇者格瑞,你说吧。你的愿望。”格瑞牵着金的手,说“我希望您能把公主嫁给我。”“?!!不行!”王子【银饰演】从台下冲上来,打开了格瑞的手。“要嫁也是嫁给我!”“屁!公主明明是我的新娘!”嘉德罗斯也从台下冲上去。“滚滚滚!公主,劳资谁也不嫁!”眼看着就要撕起来了的时候。舞台的另一边突然出现了邻国的王子【神晋耀饰演】对着金招了招手。
金乘着大家还在吵的时候偷偷跑向了神晋耀。
「然后……然后公主和邻国的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。」
幕布落下,表演圆满结束。可是后来凯莉表示这群人改了她的剧本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6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