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凹凸丧尸世界(一)丧尸出没~

末日出没,请注意~
你们期待已久的丧尸世界_(:з」∠)_
私设,满满的私设!
tag是我的私心_(:з」∠)_不过下一章应该会写到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A基地。那是世界上最大最完好的基地。在哪里,强者如云,属于三阶多如狗,四阶满地走的类型。
而我们的主角金,为了寻找他在末日之前外出的姐姐而来到A基地。 “哦!这里就是A基地吗!好大啊~”我们的主角金,刚觉醒的二阶萌新,来到了A基地的外围。“姐姐……就在这里吧……”金的姐姐秋,在末日前出差到了A市,后来末日来临后,金就与姐姐失去联系了。
“这位先生,如果你想进入基地,请接受检查。”看门的机器人礼貌的说。“检查?什么检查?”这也难怪,金自从寻找姐姐以来,没有进入过任何基地。“是的。想要进入基地,需要接受十个小时的观察。”“十个小时?!这么久啊……”“那是因为受到丧尸感染后,十个小时后会变成丧尸。”看门机器人把金带到了观察区后便走了。 “这里就是观察区啊……”望了望四周,到处都是机器人。
“你是新来的吧?”这是,一个人拉住了他。“嗯。你是……”“我叫紫堂幻。也是新来的。你好。”紫堂友好的伸出了手。金看了看紫堂,也伸出了手。“你好,紫堂。我叫金~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是朋友啦!”这是,三只变异虎从紫堂幻的身后冲出。“唔啊!!!”金吓得直接使用了缠绕。一群植物从地下钻出,将变异虎们牢牢地捆了起来。“唔啊!!!金!误会!误会!”紫堂幻瞬间扑了上去。金听话的收回了藤蔓。
“抱歉啊金,他们就想和你打个招呼……”紫堂幻蹲下来,安抚着小老虎们。“抱歉啊紫堂……条件反射就……”金不好意思的摸着后脑勺,尴尬的笑着。“没关系的金。是我不对,没有及时制止他们。”就这样,金和紫堂幻成了好朋友。
“警告警告!有异变出现!有异变出现!”观察区突然响起一阵警报声。“唔……大晚上的……怎么了?”金揉了揉刚睡醒的眼睛,从床上爬起。
刚出去,就遇见了紫堂幻。“紫堂,怎么回事啊?”“可能……是有人变成丧尸了……”紫堂幻望向了机器人去的方向,眼中是止不住的哀伤。
这时,机器人突然发出了很大的声响。丧尸咆哮了一声吼,冲出了机器人的包围圈。“是二阶速度变异丧尸!!!”机器人发出了求救的烟火,尽全力的拦住那个丧尸。 但这一切都是徒劳。那只丧尸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,根本拦不住。丧尸直挺挺的朝着金他们冲了过来。要知道,一旦被丧尸抓到,那你就会变成人们所猎杀的目标。“金!他朝我们冲过来了!”变异虎们弓着背,准备随时咬上去。“缠绕!”植物从地下冒出,困住了丧尸。
丧尸挣扎着,想冲上来咬金一口,却在下一刻被人斩断。丧尸的头颅滚落在地,死不瞑目的眼睛望着来人。
观察区的高墙上,一个人现在上面。手上拿着一把长刀俯视着观察区的人。他缓缓开口“你来干什么。金。”

来猜猜是谁啊~(你是不是傻!这么明显!肯定是xx啊!)这点字我打了一个小时_(:з」∠)_不过还是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~tag有私心_(:з」∠)_不过后来会写的_(:з」∠)_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22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