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某家庭的日常

感谢 @鈺子燒☆王下自耕農 的授权!(给太太一个大大的赞!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是一个家庭的日常。

每天早上,二哥都会准时叫醒自己的两个弟弟。大哥会帮爷爷准备好早餐。

“喂,亚图姆,游戏,该醒了!小孩子不可以赖床!”游城十代坏笑的掀开了亚图姆和游戏的被子。“十代!要是AIBO感冒了怎么办!”“给我叫十代哥哥!”十代不满的把被子重新盖在了游戏身上,把亚图姆晾在一边。

“唔……另一个我?”游戏揉了揉眼睛,拉了拉亚图姆的衣服。“AIBO?你醒啦!要到上学时间了。”“唔……知道了。早,栗子球。”游戏坐起身来,对着身边的栗子球打了个招呼后就开始穿衣服了。

“亚图姆,游星让你们快点下来吃早餐,不然要凉了。”十代突然又从门外探出头来,朝着屋内喊了一句后,回到房间拿了书包下楼了。

“十代?不吃了早餐再走吗?”游星听到十代准备开门的声音后,询问道。“唔在路上次!”十代叼着面包,穿好鞋子后出了门。“我出门了!”“一路顺风。”

门外的约翰已经等候多时了。“约翰!久等了!”“准备好了就走吧,十代。”两个人并肩走在一起,时不时聊两句卡组的事。

“游星,十代先走了吗?”亚图姆牵着游戏从楼上走下来。“嗯。好像和约翰君约好了。”“那个使用宝石兽卡组的大哥哥?”游戏弱弱的问了一句。约翰的话游戏见过,是个很温柔的大哥哥。对他和亚图姆也很好。“嗯。吃了饭我送你们去上学。”

游戏和亚图姆吃过饭之后,游星去车库取出了D轮。“把头盔戴好,准备出发了。”游星的D轮其实不足以坐下两个人,但是一个大人加两个孩子还是绰绰有余的。

“亚图姆,别往外探头。游戏,看着点亚图姆。”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游戏拉着亚图姆,不再让他向外看。“哟!游星!”“克罗!”“又在送弟弟吗,游星。”“杰克!”游星无奈的笑了笑,表示自己送弟弟去上学是应该的。

“游星!下午记得早点来!”亚图姆帮游戏取下头盔,提醒游星。“知道了。你们也注意安全。”游星发动D轮,跟着杰克他们离开了。

“AIBO,我们也快点去教室吧。”“嗯!”两个孩子手牵着手朝着教室走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某家族的早晨!接下来是早上的在校时间!(๑>ڡ<)☆ 所以我是分开写还是一起写呢ԅ(¯ㅂ¯ԅ)
(补个太太没有的设定。游戏他们其实是一个学校!但是学校类似于二代动漫设定的决斗学院!简单来说,整个童实野就是一座学校~)

评论
热度 ( 154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