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决斗学院的日常(二)

①决斗描写弱,理论决斗者了解一下√
②重点是日常!√
③角色官方的,ooc我的。我爱每一个人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年级
“快斗……你也来劝劝鲨鱼啦……”游马强硬的拽着凌牙,眼睛却直勾勾的盯着快斗,好像2他不答应,就马上哭给他看一样。“放开我!有什么好去的!我们的卡组是超量!超量!和仪式召唤都不沾边!听什么听!”凌牙拖着游马,艰难的行走在走廊。
旁边的人们都对此熟视无睹,这样的事每天基本上都会发生,他们已经习惯了。快斗无语的看着这两个人,感觉有些头疼。“好了游马。凌牙不肯去的话,我和Astral陪你去好了。凌牙接下来可能有什么安排,你就别打扰了。”快斗走上前,把游马从凌牙的身上撕下来,强硬的抱着向后退。
“可是……”游马似乎想说什么,却被快斗的下一句话堵住了嘴“听完了讲座陪你去超量社团去决斗,游马想打多久都行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。”“快斗真好呢,不像鲨鱼……”想到这儿,游马又不开心的鼓着脸颊。“游马,讲座大概快开始了。”Astral静静的漂浮在游马的身边提醒着。
“啊!!!都这个时间了!!!快斗!要快点了!再见啦!鲨鱼!我和快斗先走一步了!”游马拉着快斗的手向前跑去,中途还不忘和凌牙道别。“呵。”快斗嘲笑般的看着凌牙,还特意的让凌牙看了看被游马牵着的手。
原本觉得问题不大的凌牙,显然被快斗的笑给刺激到了,而那只被游马牵着的手则是挑断了凌牙最后一根名叫理智的神经。
凌牙快步冲上前去,拉住了游马的另一只手。“哎?鲨鱼?”“我也去。”“哎?”“我说,我也去。走吧,要迟到了。”游马一脸莫名的被凌牙拉着,快斗则是翻了一个白眼。
“看来观察结果要增加了。‘人类,都是口是心非的生物’。”Astral静静的跟在游马身后,静静的看着暗自较劲的三人。
二年级
“游矢!游里!游斗!怎么样!去吗!”游吾拿着宣传海报,眼睛闪亮亮的看着三人。除了游里,其他人多少还是有点好奇的。“我看看。史上最强大的决斗者,武藤游戏的仪式召唤讲座……让最强的决斗王来告诉你仪式召唤的奥秘吧……”游矢念完了宣传单上的所有内容后,一脸莫名的看着游吾。“武藤游戏桑可是同调社团里游星前辈他们最尊敬的人了!你们不觉得很兴奋吗?!”“不觉得。虽然他是全校最尊敬的人,我也不想去听一个浪费时间对我没有任何帮助的讲座。”游里不耐烦的丢掉了游矢手中的宣传单,无聊的把玩着手中的卡组。
“也别这么说嘛……游里,一起去吧!大家一起不好吗?”“游矢说的也对。虽然对我们的帮助不是很大,但是多听听前辈的话总有好处的。”游斗揉了揉游矢的头,耐心的说教游里。虽然四个人当中游矢的年龄最大,但是游斗却更像其他三人的哥哥,游矢反而更像弟弟。“所以说——大家一起去啊!”游吾不满的大喊。
“好吧,好吧。我去!吵死了……”游里无语的看着吵吵闹闹的三人,心中再怎么不愿意,也不想扫其他三人的兴。
高一
“playmaker大人!你一定回去的吧!”“啊。”游作收拾着电脑,背上书包准备去听武藤游戏的讲座。“嗯?不灵梦说,Soulburner也回去,让你和他去汇合……交到好朋友了呢~playmaker大人~”“闭嘴。”“是……”游作呵斥了AI,提着笔记本电脑向高三走去。
“游作!”尊从后面追了上来。“好久不见,AI。”“不灵梦,我们昨天不是才见过吗……”AI有些不擅长对付不灵梦这一类的Ai。“游作,昨天老师讲解的程序好难啊……等会你再给我讲讲吧!”尊对程序之类的东西实在是不太擅长,毕竟他没有学过基础。“嗯。等会去草薙哥的店里去吧。”
“playmaker?”熟悉的声音从对面响起,楼梯的另一端是非常熟悉的那个人。“Revolver!”游作当然认识他了,毕竟已经是老熟人了。“好久不见了。从那以后……你都去哪儿了?”游作对了见的感情还是复杂的。自从粉碎了几个成长型Ai的阴谋后,了见就不见了踪影。
“嘛……去收拾了一下后续工作。”毕竟vr后台还是他在管。“说起来你还是没变啊……一见面叫的居然是Revolver。”“鸿上……了见。”不管多久,游作还是不习惯叫他的名字。“准备去听武藤游戏的演讲?”“嗯。”“怎么?你也要去吗?大名鼎鼎的汉诺骑士居然会去听讲座?!”AI不可思议的大叫。“暗属性的伊格尼斯?你还是放任他自由行动吗。”“喂!我可是有AI这个威风的名字!不要老是那么称呼我好吗!”AI真的不明白,这个人类不但消灭了他的同伴,还这么没礼貌,真不知道游作那家伙为什么会喜欢这样的家伙!
“AI这家伙,还不明白吗……那家伙根本不想理他。”不灵梦抱着手臂,无奈的看着AI。“嘛……Ai和模本性格都是互补的。但是游作要是是AI那个性格……那还是算了吧。”尊实在是想象不出来那样的游作。
“尊,走吧。”游作突然回头叫上了他。“哎?啊!嗯!他也一起去吗?”尊看着一旁同行的了见,略带小心翼翼的问。“嗯。了见也一起去。”“这样啊……”尊打量着了见,思索着什么。“哟!大人气哦!游作酱~★”“闭嘴!”游作呵斥了AI,眼角却是看了看身旁的了见。
“伊格尼斯的算法,我可以教你。不过你要答应我不许告诉别人。”了见突然开口说道。“伊格尼斯的算法!你真的答应教我?”游作有些吃惊,他知道这个算法应该算是了见的秘密了。“嗯。”“哎?!你要教游作么?!”AI原本相信了见不会把算法这么机密的东西交给你别人。然而现实却给了他一个大大的耳光。就连淡定的不灵梦也有些吃惊。“不灵梦,伊格尼斯算法……是什么?”“伊格尼斯算法,是只有我们和创造我们的人才知道的程序算法。以尊你现在的实力,暂时还学不了这个。”“最后一句是多余呢啦……”尊不满的嘟囔了一句。虽然他明白,不灵梦没有说错。以他现在的学识,确实还太早了。
“对了,这个程序,有空你看一下。”了见从口袋里摸出一张卡片递给游作。“这是?”“新的安全程序,可以应对多种情况。”游作接过后,插入了决斗盘内。“哦!这个程序!真是相当有意思啊!”AI查看了内容,忍不住赞叹道。“目前还在实验阶段,所以可能会出现bug。”“让我实验?”“你就再好不过了。平时不是很多人找你麻烦么?正好可以实验一下。”游作当然没有问了见是怎么知道的,他知道了见平时会关注他的动态,所以也就答应了。最近找麻烦的人确实有点太多了,一个一个的对付确实很麻烦。
“不灵梦……”“嗯?”“我怎么觉得……我好像一点也插不进去呢?”尊默默的望着前面讨论安全程序的两人,心中一阵无力感。“大概……这就是人类话语当中的‘电灯泡’?人类可真是复杂的生物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后三代登场√
下一章六代历史性的会面x
请不要说我偏爱作作,因为这是我目前第二个心水的大男孩!第一是游星!我希望他们两个被所有人爱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