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原儿wuming

敬我最爱的神明,我的哥哥,这个世上最爱我的人。希望你不要介意我的不称职。

© 最原儿wuming
Powered by LOFTER

你还在

初见也许……并没有大部分人想的那么美好。
我怀着别的目的接近了他。他是特别的,但我不能违背父亲的命令。
听着实验室孩子们的惨叫,我除了堵住耳朵以外,什么也做不了。
渐渐的,我开始习惯孩子们的惨叫。习惯……那个孩子失败后的哭音,习惯……他蜷缩在地面上的身影。
失败者什么也得不到。所以我开始从自己的食物里扣除一些给那个孩子。即使是这样,他也快坚持不住了。
我开始急躁,开始担心。他的瞳孔一天比一天涣散,一天比一天绝望。那是我最特别的人,我要救他!
“三点,要考虑三点。为了活下去的三件事,为了能回去的三件事,打倒敌人的三件事。放心,你的话,一定会得救的。”
我报了警,警察及时赶到,救走了他。之后我被父亲狠狠的训了一顿。因为数据收集工作已经差不多结束了,所以也没有特别的为难我。
很快,伊格尼斯被制造了出来。其中的那只暗属性的伊格尼斯就是利用他的数据制造的。
不久之后,SOL公司的人带走了父亲。自那以后,我就再也没见到父亲了。
我长大了,把父亲从SOL哪里带了回来。但是父亲已经被SOL植入了电脑病毒,必须要靠仪器才能活下去。
很快,我被父亲委托了消灭伊格尼斯的任务。因为他算出,在未来,人类将被伊格尼斯毁灭。
美好的电子宙界很快在我的破坏下面目全非。即使万分小心,却还是让一只伊格尼斯逃走了。是以那个孩子为模板制造的伊格尼斯。多亏了他,我的计划失败了。眼下只能抓住那只伊格尼斯,才能知道电子宙界的位置。
在我的追捕下,他四处逃窜,却在最后失去了踪影。
不久之后,我查到了一个特殊的人——playmaker。他似乎抓住了伊格尼斯,打败了我派去追捕的人。
在我们计划的时候,SOL的人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。也展开了对playmaker的追捕。我们也不得不拿出对策。我们找到了blue angel ,通过电脑病毒将她作为人质。
果不其然,SOL的人很快就有行动了。同时,playmaker也被他们抓住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只要等到SOL的人拿到伊格尼斯,我在过去夺走就可以了。我却冲了上去,解开了他们之间的误会。
决斗是我败了。但我同时也意识到了playmaker到底是谁。三点。除了那个孩子,我想不到其他人。
以后的事……也就那样。在我得知了playmaker真身的同时,同伴们接二连三的战败,只剩下了我一人。“汉诺塔”的启动让我再次遇见了他。不出意外我们进行了决斗。但是我的父亲,他逝世了。我不得不终止决斗,返回家中。
在我的家里,我终于见到了长大后的那个孩子——藤木游作。他说他想拯救我,但我没有的得到他拯救的资格。
最终,我再次败给了他。“汉诺塔”的计划也失败了。我不得不暂时外出躲避。
再后来,我回来了。帮着游作破除了伊格尼斯的阴谋,将那个叫财前晃的男人送上了SOL的boss位置,在游作的劝说下回归了日常……

看着身边的游作,了见不由得感慨。如果当初游作选择放弃自己,也许自己现在还深陷黑暗之中。“游作,起床了。你还要去上学。”“唔……”绿宝石般的眼睛缓缓睁开,因为睡眠不足,所以还有几分涣散。“了……见?”“快起床吧。别迟到了。”“嗯……”游作打了个哈欠,起床开始收拾自己。
说起来……当初还是游作先告白的啊……他到底喜欢我什么?“了见,中午我要去草薙哥哪里。”“到底为什么啊……”“?”看着了见自言自语,游作停下了穿衣服的手,重新回到了见的身边。
“因为你将我拉出了仇恨的漩涡,将我从黑暗里拯救了出来。”游作轻轻的抱住了见,小声的回答。
了见有点意外,自己其实并没有做什么。甚至还一度将他逼入绝境。“笨蛋,被救的,是我才对啊……”了见用力的回抱着游作,用力的吸取着令他安心的味道。
不管时间如何飞逝,不管身在何方,幸好有你,我才能继续前行。游作也是,了见也是,他们都庆幸能遇见彼此。
谢谢你的存在,谢谢你还愿意在我身边。也谢谢你将我从黑暗之中拯救出来。谢谢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TOP